close

炎熱的夏天

我發了瘋似的獨自騎車去旅行?!
其實也不是旅行!!只是短暫的北海岸一遊而已
IMG0197A.jpg

那天下了課
回到了台北吹了幾個小時的冷氣
趁著太陽應該不會太毒辣的時候起身作瘋狂事

沒想到才剛騎第一個紅綠燈
我就被曬焦了

不知道是因為想早點去玩水還是討厭台北繁雜的都市
不管限速多少一路的狂飆

從台北- 八堵
再熟悉不過的路線了

接著從八堵- 萬里
才剛看到海岸線就聞到很濃燒東西的味道
緩緩的騎了過去

不知道是誰燃燒海上的漂流木
IMG0194A.jpg

超多的漂流木

萬里 - 金山
明明這邊的限速60-70 我卻看著海岸線用40的速度慢慢滑行
沿路騎呀騎  騎到了知名的肉粽店
 DSC09707.JPG
不免俗的我也去買了我愛吃的粿粽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說他們總店搬到另一邊去了

買了接著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金山 - 中角

中角想必許多人不陌生
因為這邊是衝浪的好地方
也因為這樣我在這邊打轉好幾圈
但當天沒什麼浪而我也沒帶泳衣
就打消念頭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

中角 - 三芝

離開衝浪的海域
我發現前方有一大片的烏雲
心想:糟糕 !!!待會應該會下起大雨
所以趕緊的騎離有烏雲的地方

接著就看到北海岸新的景點
叫做 " 北海岸婚紗廣場 "
那時候他才剛建好時沒多久就有來過
這次再次回到這裡真的如名稱一樣
好多婚紗業者在那邊拍攝婚紗照

而我就默默的在旁邊觀看新娘的禮服
以及攝影師取景的角度

似乎攝影師很不喜歡有人在旁觀看
所以我被投射許多不友善的眼光
我也喝了口水 繼續往前前進

接著就看到了石門洞
本來也想進去看看的說
許多合家歡在那遊玩......我還是別去打擾的好
繼續前進

終看到一個沙灘沒什麼人
隨意的停車  走下沙灘踏水去~
IMG0200A.jpg

風景很美 是一個很適合看夕陽的沙灘
IMG0199A.jpg

本來想再走到深一點的泡個水
但.......海藻.青苔好多呀!!!
IMG0202A.jpg

泡泡腳就好

呆了會
繼續往前前進

三芝 - 淡水

接著從三芝往淡水一定會遇到白沙灣
想說到了白殺完就可以泡個水游個泳

沒想到.......

大老遠的就看到白沙灣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人
真是有夠像是ㄧ群螞蟻般有夠噁心的
當然的我也競速逃離白沙灣

淡水 - 士林 -台北

經過了淡水
但實在路況不太熟走錯了路
誤打誤撞的跑到了士林夜市

由於台北開始要下起大雨外加前天沒什麼稅實在有點倦
也就沒去士林夜市逛街

直奔台北租屋處
在士林也因為雨勢下的太大
我在路邊停車要穿雨衣
我的奈米晡晡竟然給我暴衝
衝撞到一個婦人的車尾 = ="
害的我不斷在雨中淋雨跟那婦人道歉

穿好了雨衣也找回到正常的路線
我又開始一路狂飆車了

回到租屋處洗個澡
很沉很沉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