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聽了幾遍 就算聽到爛了
感動依舊的存在,那種感覺就好像

IMG_3239.jpg

輕鬆的享受,輕鬆的快樂


前陣子也許家裡的事情真的把我搞的有點煩燥 
聽到了這禮拜六輕鬆玩要去座談會也會表演
當然也要去享受一下的呀!!


下午用東西用的有點晚
一路狂飆車
下午三點整到了西門町
卻跑錯誠品

IMG_3145.jpg

到了會場.........真的場地很小
一下就聚滿了許多的民眾或歌迷
我趕緊找個空位坐下

整場下來
我真的覺得輕鬆玩好可憐呀!!
跟了兩個年輕樂團一起
一直被主持人貼上 " 老 "的標籤

IMG_3204.jpg

( 主持人 - 馬世芳)


隨時都會中箭

但....這是事實......卻很好笑...........

IMG_3160.jpg

剛開始主持人介紹每團也會播放每團的歌曲的時候
有點空....因為音樂總是每辦法緊接著對話
很尷尬

還有對 "先知瑪莉" 有很不公平的事
音箱真的有點糟
撥放他們的工作帶,比人家在家錄的
還要的.......糟糕的感覺

當訪問到了最後 summer 的一席話感動了我
也讓許多人感動到
IMG_3219.jpg

訪談後就接著先知瑪莉跟輕鬆玩的不插電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現場
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 跟MUSE一樣的風格

IMG_3222.jpg

因為主唱當天身體不適
不想講話所以就沒說什麼很快的唱了兩首歌
就換上輕鬆玩

IMG_3254.jpg

換輕鬆的的時候 只有summer 已經坐好
其它人還在顧講話根本沒注意到換他們了
summer就拿麥克風大喊

" 輕鬆玩 換我們了  快過來!! "

引來大家一陣笑聲

第一首歌 是曾經收錄在 第一張專輯  我要輕鬆玩  裡的歌曲
也是大家最熟悉的歌  後來也將這首歌改成  不插電版本收錄在不插電ep中
這首歌就是....           看清

後來SUMMER覺得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沒有安全感
就跑到他們面前
橫跨在 閱讀椅坐著唱歌

IMG_3267.jpg

第二首歌是 心情點播
也許對不熟的朋友這首是新歌

但這首也不算新歌
因為發表很久了

唱到後面會有啦啦要大家一起合唱
或許大家不知道也許歌迷太害羞

summer就笑說:齁你們是新歌迷齁  像舊的就知道這邊要拉拉拉拉拉IMG_3283.jpg (莫名奇妙的我也中箭了)


第二次還是太小聲了

summer又說:這是老團會愛做的事,來大家跟我ㄧ起合唱(這次連五月天也默默的中箭了XDD)
IMG_3281.jpg

輕鬆玩不愧是輕鬆玩
少少的兩首歌 就能帶動現場的氣氛
讓人意猶未竟的想喊安口
IMG_3294.jpg

薑不愧是老的辣呀!!(唉呀!!又中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