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簡直混到不行

睡到中午起床
下午吃個1/3的便當(剩下的還在冰箱裡 應該壞了吧!!)

又東摸摸西摸摸的到了下午
就給他跑出門

跑去看BIBI拉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
討人厭到極點
所以超想看BIBI的表演
來抒發一下心情


七點多
在河岸裡看著新聞發著呆

之後肚子有點餓了
就跑去買個滷味吃

大家都進場了
我還在外面吃著滷味
順便等阿倫

吃飽了下去
花生隊長也開始表演了


花生隊長聽說是著老團
還蠻綜藝掛的

連歌曲都很"綜藝"

我的門票
好像是我在買滷味的時候弄丟了
所以沒辦法換飲料
不過我A了阿倫的門票

換了台啤
超HIGH阿

看表演中
我還發現很多熟面孔出現

例如:

背太高(強辯前前貝斯)
赤木 (五月天專屬技師兼第三吉他手)
虎神 (四分衛吉他手)


元若藍


不知道是喝了台啤後
我變的很OVER
還是因為想到可以看到BIBI
太高興

反正我整個人變瘋了

連身邊兩位男士都罵我T-----------T
唉唷!!

那首歌的調調真的以前就是會跳那種舞蹈麻
還罵我三八勒

嗚~討厭鬼


我還是要說
特別來賓  小嫻


我真的還是不喜歡她的歌聲她的唱法
讓我很ORZ阿


花生隊長結束後
就換BIBI拉

超開心的

結果過度的開心不小心戳到自己眼睛
痛死了

T--------T


前三首歌都是HIGH歌

1。愛就是點點點
2。KISS ME
3。BEANTIFUL DAY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BIBI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唱了可以不可以
讓我超HIGH的


原本跑到前面去看表演和拍照
最後眼睛受不了跑到後面看表演去

還是很開心


BIBI的歌聲還是一樣的COOL

每次唱他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很費力啊

看來喉嚨又要休養幾天了

不過好開心  大滿足

表演結束後
我跟阿倫依舊會找BIBI簽名講個話

阿倫簽完名
我去後面要喝我的第二罐台啤時
我的台啤已經被人拿走喝了

我走過去瞪著那位喝著我的台啤的傢伙
講個話
昱仁就走了過來
很錯愕的說

原來是你們。。。。。。。在一起喔!!



ㄟ~這很久的事情了 有那麼錯愕嗎??

更絕的是身邊那位
搭著我的肩回說

都這樣了  還要說什麼

我快笑死了
尤其是看到那兩隻的表情
我好想笑

我掙脫了某人的鹹豬手
跑去找阿倫講話剛剛發生的笑話

我就和阿倫討論起來
我們就說

我相信BIBI他們絕對都以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絕對不會想到我是跟別人在一起

講了許久
最後我們決定要證實我說的是真的

我們叫住了BIBI
問了她

BI~我跟阿倫長的像情侶嗎?

BIBI還很高興的回說
還蠻像的ㄚ
我還在想說你們兩個哪天結婚了
我要去參加你們的婚禮
上台唱歌還要包個大紅包

說你們兩個是因為我而在一起的


我就笑翻了
尷尬的說可是我跟阿倫真的。。。。  不是情侶
XDDDDDDDD

BIBI傻眼的說

啥?那你有男朋友了ㄚ

阿倫就快速指向後方
BIBI往後看沒看到人

就問說
我男朋友有來ㄚ?是哪個

我尷尬的說了名子


BIBI再我講了第二次才聽清楚名子
還東跳跳西跳跳的說

什麼?!真的假的

BIBI
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最後正牌男友跑去跟BIBI合照還被虧
藉機把妹
笑翻我了

沒想到有人會表現的像小歌迷一樣
不好意思去拍照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