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因為很愛看星光大道
所以幾乎會很特別注意那幾個我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
賴銘瑋我越看越像某個人

天哪~

整個就是很囧

不像 不像  他不像湯小紅啦!!( 極力否認中 )
Orz

不過說真的
賴銘瑋超強的啦!
超愛他跟魏如昀跟戴安娜的說
可是戴安娜被淘汰了


傷心T____________________T



話說上禮拜六
我家的那位肢體殘障的傢伙
他看到賴銘瑋說了一句

我....好像知道他
他好像是XXX( 我二哥 )的朋友

e04
不會吧!!! @o@

難怪他一出現就覺得很熟悉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