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台東都蘭糖廠不插電

9/24 台東東海岸音樂祭活動

10/4 誠品信義屋頂音樂節

10/10 女郎俱樂部表演

10/11 河岸 mini concert


<PS> 以上活動時間若有更動 會儘快通知大家
感謝大家繼續支持輕鬆玩





機車  機車  機車    怒。。。。

雖然老早就知道輕鬆玩要下台東去
可是就是很怒阿   機車

為什麼在台東不是在台北
若是別天就算了
竟然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T_______T

不爽中

我打我打我打 

還有   女郎俱樂部是怎樣
嗯哼 那位先生阿 
你就別給我亂喵女郎
否則回家給我跪算盤去



發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