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嗎?

自從嘎嘎進去當兵之後
我們似乎休息了好久
這陣子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小春正努力的學習當個好爸爸
嘎嘎如願進了他想要的單位-傘兵
西瓜也正在工作等當兵
我咧?
開始收幾個學生 一方面能不脫離音樂 一方面也能讓自己有動力練琴

其實
這些日子過的很沒目標
以前生活的重心突然消失掉
沒有團練沒有表演沒有看見大家
沒有擔心該練的還沒練好沒有擔心通告時間已經快遲到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說真的
雖然在嘎當兵之後
還是陸續有接幾場表演
也很感謝石號跟阿鼓的幫忙

但是
那終究不是螺絲釘

說來可笑
之前常常看到他們三個的時候
看到覺得很煩
甚至看到會賭爛

可是現在
真的好想大家


嘎進去兩個月了(吧)
西瓜你也快點去當兵吧

才兩個月我就這樣了
再一年多我應該會瘋掉.......


其實發這篇文章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想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現在
簽名簿還會有人說很想我們

一年以後咧? 



還會有人記得我們嗎?




幹......................
吳喬克
久不見你竟然無預警下PO出這麼感人的文
碼的


吳喬克


你是我們的快樂先生
快點回來啦!!T-------------------------T

一年算什麼


5年後我都會記得你們

最帥氣的 小春八八
最浪人的 吳喬克
最硬搞的    潘嘎嘎

最可愛最感性最有活力的    

王西瓜



I SO MISS 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