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 聽著mp3撥放著斷斷續續的歌
一段又一段的回憶出現在腦中
眼眶瀰漫著不願意落下的淚水

以為對你的思念已經漸漸地遺忘
原來根本無法忘記你和與你的回憶
只是他們被藏在最深最深的角落
等待著一首歌或是一個風景
甚至可能只是一句話
這個被藏在角落的回憶
又再度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開始佔據我所有的思緒
和我的生活的一切

你到底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著全世界
但卻不能愛你
只能默默的看你 想你
彷彿可以聽見你的心跳和你的聲音

我不想要再夢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你
我真的想見你 我可以慢慢的等著你
我會等著你直到你先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