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當然的這時後一定會選什麼
班級幹部拉~~小老師等

班級幹部
本班在尼阿花代的時候選了幹部
碼的~
我竟然是康樂
就算我參加過八百也不用這樣對我麻~

今天就在選各科的小老師
我超害怕的
因為我跟某兩科的某兩位老師還算小熟的
連本班的班導也挺小熟的說
若被選上那個小老師
後果不敢想像阿~~

乎~~
好險~
小老師選到最後一科
危險都過了~
沒想到突然來個陳咬金
章小埔
你幹麻提名我啦~~

竟然還對我說
五月天有一句話.......
靠~~
"告訴你,不能怕啦"

真是.....................
去你他媽的不能怕
我怕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