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床起床後
緊張的狂找我的手機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原是我媽把我的手機給藏起來心機真重
拿到手機後我趕快打給大哥
原以為他們離開三峽往福隆去沒想到他們還在三峽等我
我趕快收拾行李要衝出去
可是沒想到才剛踏出房門口我媽開始罵甚至守在家裡大門口旁
只要我一踏出房門到客廳去
他就會死命的盯著我看我要做什麼我
就這樣被困在家中等到了下午
他們去跑山離開家裡
我就開心的也要逃出去
沒想到出門前我的衣服被剛塗上的油漆沾到
所以我又得找衣服又花了我一些時間

下午三點終於離開了要往福隆出發
再站牌等公車的時候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去福隆
也曾不等了走回家去到快到家又回頭去等車
坐上公車到了板橋火車站
買了張往福隆的火車票直接跳上往福隆的火車離開了台北
到福隆心情超緊張害怕又很興奮也因為這樣的心情讓我在車上短暫的哭泣
好顯那時人不多並沒有人看見
坐了快三小時的火車到了福隆那個夢寐以求想到的地方
興奮的直衝海祭的會場福隆的風很大一路上我一直擔心我裙子會不會飛起來曝光
到了會場一路上都是販賣東西的攤位還有地下樂團販賣CD的攤位
我也在那些攤位中看到旺福旺福的團員正努力推銷著自己的CD
心繫大舞台的我看了一下就離開了旺福的攤位
快速前往大舞台
到了大舞台心情很緊張很怕自己到的時候連第二團都看不到
沒想到連活動都還沒開始所以在等待活動開始時我開始卡個比較好的位子
過不久活動開始了

一片漆黑的舞台和大地螢幕上撥放著樂團的歷史和五大團的歷史
那是一個會騙人眼淚的VCR

第一團表演的是脫拉庫+MOJO 簡稱脫拉JO
不知道是大家都不知道MOJO還是大家沒我瘋
表演的時候就只有我唱歌邊HIGH
甚至還有後面的人跟他朋友說「ㄟ~那個女生每首歌都會唱ㄟ~好HIGH喔」
不管別人怎麼講我我管他的勒~
我繼續HIGH我的

第一首是范瑋琪就是你的原曲 愛情遊戲之後
第二首忘了那首的歌名之後國璽說了句「你們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聽到我的眼淚衝向了眼框

死國璽你那麼感性幹麻阿

之後第三首歌MV第一次首撥還真養眼的MV
看得心癢癢的說
第四首他們唱以前脫拉庫的舊作「喔~瑪莉雅」或許很少人聽到這首所以還蠻不HIGH的說
但第五首可就沒那麼死氣了
光前奏一下全部的人揮舞著他的福隆棒跟著唱「你的電話」
接著你的電話是我愛夏天
這可又炒熱了全場的氣份
聽說連我家老公怪獸和石爸也跑出來湊熱鬧
最後一首是衰尾道人是MOJO加虎神表演的
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會唱這首歌 XDDDD
第二個團是四分衛他們的表演一開始一直出狀況
不過到後面就OK了他們表演飛上天時請國璽一起表演
竟然國璽跟虎神還有阿山嘴對嘴KISS
在後面親眼看到國璽親吻阿山跟虎神我快昏倒了

張國璽你怎麼可以跟阿山嘴對嘴阿
最後阿山還問國璽KISS的感覺如何
阿山還說國璽的嘴唇很軟我也想要 XDDD
我也想跟國璽和阿山嘴對嘴KISS
羞…
四分衛最後一首是唱五月天的透露 HIGH翻天了
大家也知道了接下來的團是五月天
在五月天表演前有一場精采的煙火秀超棒的說
不過我看煙火時也偷偷的注意台上的人

怪獸真的好帥小莎莎好可愛唷!!

精采的煙火秀結束後
就輪到了五月天的表演全場簡直HIGH翻天了
光是孫悟空的前奏一下我已經開始瘋了
連我身旁的人都對我舉大姆子說佩服
XDDD
他還對女友說「五月天的歌迷都很瘋,而且每首歌都會很HIGH會跟著唱」
五月天一連串的表演許多首好久沒表演的歌
像是愛情萬歲
天哪~快慾火焚身了
那時我死命HIGH還不忘了盯著我家小老公
就好像歌詞一樣和他天翻地覆一番沒有拉~
想太多而已
還有雌雄同體連續兩首同志的歌

我只說陳信宏你今天的表演太符合我心理的想法了阿~

接下來陳信宏說了句逆風更適合飛翔
害我以為是倔將還大聲喊出來
沒想到竟然是超久沒表演過的候鳥

不知道陳信宏今天發什麼瘋
講了許多話搞的像是離別演唱會

但後面那句我喜歡
在後台聽說阿吉的兒子已經會喊爸,石頭加油阿
哈哈哈
之後阿信唱了溫柔依舊和之前表演一樣會說那些話
今天特別另我很感動那番話
讓我想到了剛分手不久的男友
對於分手他很尊重我或許這是他對我的最後一次的溫柔
今天五月天簡直在開演唱會唱超多首歌
除了之前提到還有一小段的瘋狂世界人生海海、超小段的煙火之歌、董事長樂團的歌、還有還有
最經典每次必唱的憨人
五月天表演結束人潮也漸漸的隨安口聲開始離開了會場
我也離開了走到了彩虹橋
聽到了董事長團表演的美麗的心世界我在橋上就high了起來
離開了大舞台往小攤位走去看到旺福還在推銷甚至他們還發起了小王子面
看了一下他們沒有簽名要起身離開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攤位裡面的人讓我停下了腳步也讓我看到了我一些讓我睜大眼睛的人和事情
so what的團員拿著cd在推銷我的麥小雞就在我的面前推銷
害我害羞的想跑掉
最後拿著剛發片我就衝到唱片行買的cd拿去簽名
阿火再簽完名的時候雙手把cd拿給我對我笑的超開心的
我也對他笑之後就離開了會場
去搭火車回台北排了超久的隊伍買到了火車票
帶著超級開心的心情回到台北火車

火車真的超擠的擠到快死人了
在火車上還遇到認識的五迷
她說他站在第四排看的超清楚的
她還說國璽在KISS的時候有伸舌頭阿~~

國璽~~你竟然伸舌頭


到了樹林沒有公車我只好坐小黃回家
在一路上我竟然跟司機聊高鐵還有捷運的事
那個司機還以為我是上班族勒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