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
也越來的越愛哭

是因為期中考嗎??
還是你的話

最近的課總是說生小孩或是結婚
聽到都快被煩死了 讓我的心情也變糟
前一陣子朋友們用開玩笑的跟我說
ㄟ~~你以後不能生小孩ㄟ~~
1.你身高未滿155
2.你體重沒到45公斤
3.你有心臟病加上你的身體又不好

聽到心情真的不是很開心
我不期望我會結婚
但我真的很希望生一個自己的小孩
最好是像我和某個人期望的一樣

可是
算了~~不想講了

可能要停止騎摩托車上課了
最近一個禮拜騎摩托車上下課
不只被台北市的交通搞到快瘋掉外
也被板橋跟土城的路況
讓我的心臟真的快負荷不了了
這一個禮拜下來
心臟開始有惡化的跡象
現在咖啡都不能喝
隨時都會突然的心悸胸悶了起來

哀~~

該回醫院複診了
>"<真害怕被醫生罵(冒冷汗...)

煩死了~
不想理不想管了
要死就給他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
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