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聊起校唱的人員名單
唯一我感興趣的是ZAYIN

反正那天若時間允許我看完ZAYIN要立刻閃人
因為我要去THE WALL看螺絲釘
XDDDDDDDDD

室友就問我是不是只喜歡樂團
我說是 的確我喜歡的音樂大多是樂團
他們就問地下樂團有什麼好

老實說我回答不出來
剛接觸樂團是因為五月天
我有了一個夢想 我要成為吉他手
才開始的慢慢的接觸樂團
從自己彈吉他到無法彈吉他
從單純看越團到把情緒寄託在樂團表演上
這其中的路過的很挫折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挫敗

嘎嘎說 夢想消失 找回來阿 一定有辦法的

夢想找的回來嗎??
那個天真的想成為吉他手幹掉怪獸的我
找的回來嗎??

後來在MSN跟乾哥聊樂團

乾哥對我說你真的不玩團很可惜
我跟他說 又能怎麼辦
他聽出我的無奈
他回我 手真的沒辦法彈了嗎

電腦前的我看了我的手
心裡問你還能彈嗎??

前幾天在家半夜看到房間裡的木吉他手癢
開始彈
剛開始能順利的從C轉成AM
但要轉下個音 手開始痛了
咬著牙管他的彈下去
和絃音糟透了 我按不緊弦

休息在彈 連續兩天
手開始又發作

這樣的手彈的出好弦律嗎??
還能成為吉他手嗎??

現在的我
已經不奢求自己能組團彈吉他
我只想看著樂團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