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了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得先去醫院報到
報到完要趕回家裡拿東西

到了下午三點
我要和寶貝魚先去美麗華探路
還有最重要一件事

那就是...........


發傳單


這是我第一次去外面發傳單
這比我實習跑社區問問卷還緊張勒
好刺激的感覺吧!!!

各位螺絲釘迷們

有空可以過來晃晃
順便一起發傳單唷!!!!!!


不過 寶貝魚
那位嘎先生絕對不會出現在那邊的
所以你的火鍋絕對是請不了的拉
XDDDDDDDDDDDDD


希望不要下雨
因為我想幹件蠢事

可能會被人扁的蠢事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