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參與了下來
真的就只有瘋狂的HIGH

而且是玩的超開心的
雖然很多計畫都沒有如自己預期的進行

但看到螺絲釘團員們那麼努力的精采演出
跟幾個朋友努力親手一針一針縫出來東西別在他們身上
還有看到許多從別的地方趕上來看的家族成員們
和有許多看到螺絲釘演出留下來圍看群眾們

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場活動
經過了很多事情才來到的

也許你今天看到我是快樂HIGH的像一個瘋子一樣
但在這些日子以來
我經過了快樂 期待
還有失落.悲傷甚至到絕望要放棄這一切


而在我這些日子有一些人陪我一起渡過和給我鼓勵
讓我渡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來到今天這麼美好的夜晚


在這裡真的感謝
螺絲釘.小克姐.典選的工作人員.誠品書局.來參加螺絲釘的歌迷們.給我鼓勵提供鬼點子的人和一位在旁邊跟我們聊天的大姐姐跟一些我沒點到的人
讓我更感謝的是
一直以來和我一起計畫到執行與參與甚至一起陪著我渡過給我鼓勵的 魚魚 幸運兒
因為你們在我身邊陪伴我 幫助我
我才有機會體會這一切感動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
讓這個夜晚變的特別瘋狂特別的美麗

大家一定要繼續的支持螺絲釘
一起在年底的萬人演唱會上與螺絲釘們一起high
那一定是最美最美的夜晚
我相信..........


唯有不放棄努力去追尋的才是最美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