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在跟寶貝魚說

I want to go home

講到快哭了

就突然的室友冒了出來
問我

你有沒有空???

痾....我是有空 怎麼

有空到我們回來嗎??

是阿.....

那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喔~不應該是答應XX一件事

什麼事??

跟我們去聯誼拉~~

就這樣
一直被一群人一直求我
這樣就要獻出我人生第一次聯誼

OH MY GOD


今天晚上CO6全面淨空
大家都出去聯誼了
咕掰~
--------------------------------------------
今天都幾乎只是旁觀看沒有去玩本人最不會玩遊戲了=="可是卻一直有艷福出現幫寶貝魚要到的合照^^
天哪~~一天之內被兩個帥哥抱很傻眼喔

還有多謝那位學長的小禮物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