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了個夢
而你出現在我的夢中


夢中的我趴在地板上睡覺
原本冰涼的感覺變成一股很溫暖很有安全感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的意識清醒了起來
還趴在地板上的我
發現身上多了兩件的外套
還有 你

你在我旁邊像是安撫被惡夢受驚嚇的baby一樣安撫我
可是你卻沒發現我早已醒來

身旁的朋友在問你問題
我不知道他問什麼

我只知道你回答說
你不可能會愛上他的
朋友說
你說的他 是 "她"嗎??

朋友指著我

你拍拍我的背點著頭

那時的我早已哭濕你披在我身上的外套

這個夢
讓我好不安
現實的我們沒有開始
我卻已經做了這個夢
這是在意味著什麼



我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