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今天就會結束了

雖然我還會追
但是
你們卻不會看到我在這麼瘋狂的出現在學校理
混在學生中為你們加油

昨夜聊了一晚的瞎聊

很開心

但讓我忘不了的是你問我

現在zayin分了
連某個團也快要了
若你們也要我會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我卻只能說

我會先砍了你

化解心中的不安

zayin
他們就像我對TI說的一樣
我以前不曾追過只有買CD在家裡聽
正要去追的時候卻要分
很不捨也很氣自己為什麼一開始就沒追

而你們
雖然我沒有從一開始就喜歡上你們
但這陣子我盡我所有的能力
能到的我都會到的為你們加油
因為我喜歡你們的音樂
也喜歡你們的人
對我來說你們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若你們分了
就像我對你說的
我會瘋掉

我相信你們
也別讓我懷疑你們會分

我已經不想在知道我喜歡的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