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介紹一下我實習的地方

我現在實習的科目是產科
聽說我們實習的地方是生產率最高的
但....兩天下來
也還好啦!!



我們實習的醫院是慈濟綜合醫院新店分院

那邊真的很美很棒的一個地方
而且大的不像話


慈濟醫院他身在新店的工業區裡隱藏著
一走進去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醫院的外面是一個公園
連醫院裡面也有大大小小的空中花園



早晨去上班走著醫院的外圍
深深的呼吸漫步在那邊
若能不上班那真是很享受

再走進醫院裡
裡面豪華很古色古香

而在我實習的哪層樓
全部是木質
而病房外面有個空中花園
也是大的不像話
有兩個池塘外
還有兩到三個涼亭
高級到爆

我們實習的病房最貴VIP房 一天 自費8800
超高級的
一個小客廳兩間衛浴設備一張沙發一間房

其實不只是VIP很高級外
連健保給付的三人房
也是大的不像話
設備也很高級

反正整間醫院高級的不像話
但高級也有壞處
伙食超貴的
一個小飯盒裝滿一百多
打了折也要一百元
超貴的
三個禮拜的實習我的荷包大大的失血阿

改天再來拍室內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