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螺絲釘:

我想寫封信給你們!
這封信很長很長,因為你們可是有六千多人!

你們這六千多個螺絲釘,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前兩天看到票數落後,
還在公司討論,這個家族廢掉算了!
真的有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我們苦心經營這麼久,怎麼總是沒有在關鍵時候發揮效應?

沒想到,
螺絲釘,你們這六千多個螺絲釘,
真的是太棒了!

一個螺絲釘拉著一個螺絲釘,結果就發揮出了這麼大的效益,
我必須深深地道歉,那天在家族上吼了你們,
我其實是想激勵你們,你們有六千多個人耶,
只要通通奏效,就算是分成四份給螺絲釘加上其他幾個兄弟團,應該都夠用吧,
六千人再拉六千人,那會是多少人的華麗大爆炸效應!!


那天,罵完你們這六千多個螺絲釘,
又回頭念了那四個拴在大轉輪上的四顆主要的keyman螺絲釘,
「你們怎麼還不出來說說話,一個拉一個,爆發力爆發力!」


然後嘎嘎這個迷死人不償命的螺絲釘首先發難,
他是這樣說的─「不要逼我殺人哇哈哈哈哈」

難道妳們不想螺絲釘拿大獎嗎
不想要螺絲釘表演的武器越來越好嗎
不想要螺絲釘有更多錢來幫忙完成我們一起的夢想嗎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賽真的沒有什麼..
可是呢可是呢做什麼要像什麼!!強調的是態度很重要玩團態度很重要...
踏出去一步就要ㄍㄧㄣ到底!!大家說是不是啊!!(誰敢說不是我...我也不會怎樣哈哈!!)

真的很不想講,之前我就說過了家族那麼多人到底是怎樣
好看的嗎!!是時候要站出來挺一下的吧
那麼多人卻又不出來挺我們..感覺真的很無力

我拜託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有好心人士看到嘎嘎我po的這一篇
請..用力以行動支持我們!!!!
謝謝的啦

-------------------以上


當然啦,他也在他的個人BLOG說了些話,很勵志,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pan&article_id=6230492


-------------

後來呢,四顆重要的螺絲釘的其中一枚,穩重又不失俏皮的西瓜也講話了─

「Weneedyouguys!!」

Hey,guys!!

JustlistentowhatIwanttosaynow!!

從螺絲釘開創這個家族以來,每次一從校園或者其他地方表演結束回到公司或者家裡,看著家族人數有所成長,心情是喜悅的,因為我們了解到有越來越多人知道螺絲釘是誰,我也相信你們是因為螺絲釘的音樂而喜歡上螺絲釘這個樂團。

但是我不懂的是只要家族有辦任何的投票,或者需要動員的時候,往往看到的人數都不到這6000多人的百分之十,或許更少,難道加入這個家族只是因為一時興起而加入的嗎?

說真的,每次看到喜歡的螺絲釘的朋友到現場參與螺絲釘的演出,我們都很高興,這是一種感動,我們看到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這也是一直讓我們繼續玩下去的原因之一,就像小春說的,你們都是屬於螺絲釘的一部份,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螺絲釘,不是嗎?

這次Nokia的活動,螺絲釘需要你們的支持,我看到了許多朋友每天上去替螺絲釘投票很感動,但六千多人的家族怎麼只有530幾票,不應該只有這樣吧?!

螺絲釘需要你們更多的支持,螺絲釘需要你們更多的熱情,還沒投票的,趕快打開NOKIA的網頁,用行動來支持螺絲釘吧!!

Wereallyneedyouguys!!

-----------------------以上

西瓜亂說話的部落格可是充滿了太多太多感人肺腑的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andyisaw&article_id=7143457

---------------

很快地,被我罵到臭頭,總是默默地領到著螺絲釘前進的超愛嗆人的團長喬克也來了─「關於NOKIA投票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問題」

剛剛看了信箱
發現小克轉寄給了我們螺絲釘一封信
這是一位朋友寄給他的
信中說到我們一直在經營歌迷這方面的行動力很差
很多樂團的行動力就是比我們強

恩我很開心看到這封信
他是點到了我們的問題所以我要謝謝他

很多時候我們只注意到那些在我們週遭的歌迷朋友
在比較遠的沒辦法來看我們表演的朋友們
好像常常會被我們忽略掉喔??

從現在開始
我會多多上家族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發言喔
我會一一回答的
也希望看螺絲釘一路走來的朋友們
如果你看到螺絲釘的問題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
一定要多跟我們說啦~~
這也是我們進步的一個動力阿

然後
關於這個比賽
我其實有點小小的反感原因就是在這個網路票選

如果當初既然要用人氣決定比賽的樂團能不能晉級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設定評審??
這個比賽的主旨是要發覺更多更棒的樂團
還是只是要選出那些大家喜歡看的樂團在那邊廝殺??

其實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好音樂人
就是要透過這類型的比賽發聲的
我覺得這個票選是扼殺他們的一個方式

我也很替我們很多樂團的好朋友覺得可惜
像13亥兒還有目前已經掉出前6名的潑猴
他們真的很多才多藝音樂性也很棒
既然這麼多好的樂團要晉級決賽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是要丟給專業的音樂評審
而不是網路另一端

最後
既然參加這個比賽了那我們就堅持到底吧!!
現在我們的命運就暫時交托在各位的手上了
把我們拱進決賽我們就會在決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以上

雖然喬克還沒有在他的部落格上發威,不過他的部落格也算是很精采!

http://www.wretch.cc/blog/joker0x

--------------

好啦,最後出馬笑容可掬的螺絲釘主動脈小春,除了安撫激動的夥伴,也跟大家說了他的真心話「就從這次開始吧」

我的意思是就從這次開始吧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團員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重視和我們一起同苦共苦的
你們妳們伱們尼棉祢們

其實我很感謝這次的NOKIA比賽有這樣一個投票的機制
它讓我們"大家"(我相信這個"家"會越來越大)有一個可以凝聚的"目標"
更告訴了我
真的真的真的要珍惜並且重視眼前所擁有的
不然會轉眼成空100%

感謝每天比我還要急又幫我到處催票(不是"灌"籃喔)的媽媽
感謝典選唱片每位可愛的工作夥伴在我整理CD時一直跟我報告最新戰況
當然最重要重要的
還是要感謝這個家族裡每個我認識或是我不認識的
妳你伱尼祢

我要說的是這只是個開始然後就從這次開始吧
等這個目標達成了之後
往後
還有狠多更大更屌的目標等著我們
是"我們"喔
一!!起!!做!!到!!


我們一定會讓你們有目標不然就不配叫做螺絲釘


------------------以上


所以,你們妳們我們,今天投票了嗎?

http://www.music.nokia.com.tw/vote/


我相信這四顆螺絲釘要說的可能不單單只是這次NOKIA的比賽,
他們可能要說的還有今年的海洋、還有接下來大大小小的每一場表演!

於是四顆螺絲釘帶動了六千多顆螺絲釘,
整個世界就開始運轉了起來,
我們這樣約定好了,四個拉六千個,
六千個再拉六千個,六千個六千個再拉六千個!

然後,讓我們就約定吧!
在每一場演出的時候,都來大合唱屬於我們的每一首歌吧!


我們可是號稱最具爆發力的搖滾樂團─螺絲釘,
這可是個現在有六千多人數的樂團啊,
之後會有六千多萬人的、人數最眾多的搖滾樂團「螺絲釘」呢!!!



這封信是小克姊姊半夜寄的一封家族信
今天為了看這封信看到差點遲到

看了這封信真的很感動

小克姊姊~~愛死你了
你的文筆還是一樣的好
一樣的令人感動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