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轟起床

起床後就開始寫報告寫作業
悶熱的天氣還要寫這種煩人的作業
讓我更煩躁

我想去玩水拉~~

想到今天螺絲釘翡翠灣有表演
心情更幹

寫報告寫一半
靜姊姊傳訊過來問我要去翡翠灣嗎?
我跟他說我報告還沒寫完不能去
靜姊姊確跟我說作業回來再寫就好
=="
靜姊姊這個晚上九點前要交出去耶
不能回來再寫拉
會來不及

反正靜姊姊一直誘惑我去

寫到了兩點多
終於寫完了
我打電話給ej
想說他應該出門了
沒想到他才在準備
這個也是個撒旦
一直誘惑我去
最後經不起誘惑
我去了翡翠灣

沒想到竟然被一張拍利得給誘惑去座長達兩個小時多的車程

到了翡翠灣
找到ej和靜姊姊
才剛坐下
就一個小黑人冒出來
對我說 不是說不來嗎??
原來是那個剛大考結束的雅狒狒

看了舞台
嗎壓有夠蝦的拉

他們彩排了一會

表演開始了
我們原本座在旁邊觀看
可以看到超級帥氣的西瓜姊姊
蝦兒走過來跟我們借打火機
最後我們全部都移到了前面去看

螺絲釘真的很high

小春還蹲下來看著我唱歌
整個嚇到就算了還超害羞的>///////////////<

之後在幸運草那首歌我們點了仙女棒
自high了起來

結束後
天氣真的很熱脫掉外衣
我們跑去玩遊戲
這時西瓜姊姊也過來玩
座那個一點也不刺激
也不會害怕
根本都在叫好玩的
玩下來好想睡覺阿~~

最後就座在那邊聊
就看到嘎嘎阿凱小春他們帶著女伴去座旋轉木馬
本來想拍下來
卻被阿凱瞪
嗚嗚嗚嗚~~~~~

看完煙火秀
我們跑去買東西吃
我在買烤魷魚還遇到小春
小春還跟我打招呼比ya
超q的
我也跟他打了招呼繼續等我的食物
沒想到突然有人靜悄悄的走到我背後
拍了我背叫我一聲

原來是小春
把我嚇了一跳

小春就對我說
今天的仙女棒真的很棒
謝謝我們

之後在那邊買東西吃全部團員也都遇到
我們要去看表演他們也都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
看了幾首表演後
我們也回家了

399的門票很貴
但心是大大的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