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我的留言版
上面的留言數345
心想 是怎樣 趁我不再的時候回我留言阿

看了看留言版的留言

我開心

開心的原因不是螺絲釘或是亥兒的團員回我話

而是有一個路人

他到我的留言版留了言

或許是我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
我有點能體會的了他的痛苦
也可能自己是學護理的
所以對他會特別的在意

HEY~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的寫的東西
但這篇是寫給你的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也不知道你從哪裡看到我的板
我更不知道你受到什麼樣的痛苦

但我相信
喜歡樂團音樂的人
一定會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

別放棄
又勇敢的去面對病魔

我的身體也不是很好
每次跑活動
身邊的朋友們
每一個都比我還緊張我的身體
看你的文
你好像沒辦法像我一樣跑活動

你只要努力的對抗病魔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為你加油的

我相信有一天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
再台下看螺絲釘.四分衛
或是其他優秀的樂團表演的

你要加油唷!!!

不要灰心
不要放棄

有什麼需要我能幫的上忙的
可以跟我說
我能做得到我都能幫助你

還有
生病了就要多休息
不要不乖半夜再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