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些東西
讓我又想到了你

知道你
是在某天的放學
那天為了報告煩惱著
你為了遲到而不好意思走了進來
你手裡拿著杯星巴克的咖啡

認真的聽課
但被你得咖啡吸引著
因為我也要星巴克的咖啡阿

第二次看到你
是終於離開討厭的地方
期待著新的地方見習
沒想到卻讓我遇到你

你很可愛
明明就是個大人
卻是小孩子的個性
妳是個好人
不太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你把所有的不開心都自己承受
也讓我好心疼

跟你總是很有緣

可惜現在見不到你
在也不能默默的在跟你同個地方想著你
雖然你和我的距離不遠
但你我的世界卻是很遠

想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