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今天收到了學期的成績
我沒有很高興

實習全都過關了

我應該高興的不是嗎?
但我高興不起來


妳回到家
就不知道忙著做什麼

只是嘴饞的問你
家裡有東西吃嗎??

得到的卻妳是無情的責罵
還有你的命令

我很生氣

但我不想理妳
我不想破壞我今天的好心情

當妳走出來
發現桌上的成績單
妳立刻變了一張臉
虛偽的說了好話

讓我不得對妳感到難過

原來

成績才是你看人的重點
妳以前說的那些話
變的好假好假

什麼成績不好沒關係
做好自己就好

真的對我下的決定越來越迷惘
我真的值得這麼做嗎??
總覺得 一切都不是那麼值得了

妳的讚美
我不需要
妳的關心
我更不需要了

因為妳是個虛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