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亥兒表演完

老實說
我已經開始在茫了

下團的表演
簡直是快茫死了
不過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聽唷!!

我喜歡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子

表演結束後
我跟小美和倫子他們線上去
找亥兒
一上去
我就做在門口的小隔牆上
看到了宗宗
叫了宗宗一聲

宗宗就回頭
看到我要拍他
也擺了姿勢給我拍

之後就在上面簽名的簽名拍照就拍照

說真的
這天可是我第一次跟紅兒互動最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喝茫了
那下次看到小卷前
請記得把我灌茫

之後下去
看到隔壁桌的女生還沒走
就問他
怎麼沒還沒回去?怎麼沒去跟他老師說話
他說他在等男朋友載
而且他們老師太忙了 他要看他哪時候良心才會發現
哈哈哈

剛好電話來
是他的男朋友來了

我們就去跟他們老師說聲掰掰
就小聊一下
他也把我介紹給他老師
我跟小楊講了一會

之後我們上去
小楊還在樓下慶祝的樣子
他上去就給男朋友載走了
而我再等人來載我
小美他們也在
他們就陪我等

等的時候
周明幫我們簽名
也跟小妹公主講了話拍個照
而宗宗 嘿嘿
也送出他的飛吻拉


接收到~ya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