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英文前
我聽著相機裡亥兒的表演

我身邊的同學以為我再講電話

我解釋了一下
我是在聽表演
就把相機借給了同學
那時的畫面剛好是

某個人彈的太HIGH習慣性動作出現

同學看了一下
問我

他們是地下樂團吧!
我回答是阿

講了一會

知道了他有喜歡的樂團
沒想到他喜歡ZAYIN
但他還不知道ZAYIN已解散的事情
告訴了他  ZAYIN解散了
自己也不太想去承認


第171天
還是希望你們會回來
雖然不太可能

好想你們阿~~~



最後要說

NU做的新歌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