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好像是從昨天開始的
原因一開始只是  悶
因為很想看到一個人

後來就因為某個BPD的傢伙
為了自己逼著我不準開音樂睡覺
火大

想說 算了
沒想到今天卻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一大早發現網路被關掉
電腦螢幕的桌布不見
還被灌了電玩
硍~~我最討厭有人在我電腦玩電玩了

氣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去學校

也沒換來多好的心情
大家講話都一定要這樣不尊重對方嗎?
氣死了

氣到想打人
還發現我的班沒被丟掉
很好
我準備被扣錢了

連傳簡訊跟朋友說我想他們
他們像是套好招一樣
全部都說我傳錯對象

搞什麼阿~~

機車

氣氣氣~~~


不過多謝兩個人

心情才好很多
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