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上班
很HAPPY 因為我不是在阿曼達那組
而且今天SAM心情很好
我們超好過的

不過那個出菜秀會不會讓我們等了太久了
小怒一下

今天上菜超快
真的有點慌
不過還好我們這組都是強者
都會幫我的忙
所以我還能幫別組的忙

中午讓我很不爽的事
南強來支援的 搞什麼東西阿
你不知道我們是很忙碌的嗎?
還給我慢慢來
氣到吐血

我叫阿妹 還給我一臉疑惑

靠~就算我今天年紀比你小
我還是有資格較你阿妹
新來支援就可以屌成那樣嗎?
了不起阿


中午場忙完後
就接著要忙晚場的
但晚場就沒那麼好過拉

可惡 是尼可拉斯
規定一大堆


不過喜宴結束後
我們都找機會噹他
哈哈哈

原本今天要10點下
可是有點忙不過來
剛好有安森大人說要載我回家
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一樣
上到11點

回到家快死了人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