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釘在我們喊了數聲的安口
再度的現身在台上
對我們台下的觀眾們鞠了躬
為今天的表演畫下了最後END

表演結束後
人潮慢慢的離開了

而我們繼續我們的慶生活動

終於找到了打火機
點起了蛋糕上的18歳蠟燭
為19歳的凱大娘慶生

大家聚在一起
為凱娘唱起了生日快樂

凱娘也許下了兩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在我惡搞下也許下
( 我沒惡搞 我只說出凱娘的心理話阿 )
凱娘吹熄了一根的蠟燭
而另外一跟我擋著不讓凱娘吹
留給他喜歡的小春跟他一起吹熄

不過
春爺~~你的吹熄蠟燭的方式會不會太.....
會讓人想入非非耶

哈哈哈哈哈
當小春吹熄玩蠟燭後
不知道誰先從旁邊抹奶油在凱大娘臉上
之後
小春看到我們開始抹奶油在壽星上
小春超狠的抓了超大把的奶油直接砸在凱娘臉上
真是傻眼透底

算你狠阿

之後大家開始玩起了奶油大戰
看到認識的人就開始抹奶油
可惡的是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原本可以全身而退的說
竟然被吳喬克從後方偷襲
抹了一堆的奶油在頭髮跟臉上
甚至在衣服上

可恨阿
吳喬克.....
你給我記住
此仇不報非台啤是也



之後玩到後面
連今天來看到的來賓幾乎都被我們奶油給波及
而那個抹奶油的人
就是當天的老大

凱大娘女士抹的

包括愛美的湯小紅也被抹了奶油
在旁邊看著一群女人幫他清奶油
只能說


湯小紅

你太有艷福了吧!!

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艷福
人家不依


最後要離開前
送給了凱娘一個生日禮物


保險套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娘好好的使用阿
別辜負我的心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