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自己跑去明日世界沒找凱大娘
凱大娘就說我自己一個人跑去跟帥哥約會

我可沒有阿~冤忘阿

就補償他
我們就計畫個台北台灣故事館一日遊
可是莫名其妙的變成台北台灣故事館外加基隆廟口小吃一日遊
真有夠給他  瞎的說

話說回來
中午要出門跟老哥借車
可惡的是被他坑了一頓早餐

硍~早餐吃那麼好要死阿
你老妹都沒吃那麼好過
125元的王建民套餐
哇靠....為了那20分鐘的摩托車車程就讓我荷包大失血

唉...賊船阿

我昨天就跟凱娘相約在捷運站裡
等阿等
等到凱大娘後我們就一路前往台北故事館

一路上我們就像瘋子 很HIGH很HIGH
當然我也不忘了噹凱大娘
哈哈哈哈哈

到了台北故事館
我們就臣服在那如夢幻中的房屋中

就拿著相機開始狂拍照
拍到我相機沒電了


台北故事館任何一個角落都有驚喜

這次展覽是旅行的故事
所以在台北故事館裡不只放了館史
也放了很多旅行相關的東西
交通.作家等等的東西
有一樣讓我們很想拍下
但館內靜止攝影阿

真是到處都有   西瓜  阿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也在故事館裡面買了明信片跟一塊小木板
明信片就在那邊寫下了東西寄出去
而木板就跟著我們回家去

去玩台北故事館後
我們隨後就跑到台灣故事館
去台灣故事館前我們就到和民填飽我們的肚子

我愛上了和民這家店了
這是我第三次到和民了
前兩次都在西門町吃
哈哈哈哈哈

之後吃飽了
我跟凱大娘就等在中興7a我接的病人
他可是大正妹姐姐唷!!
因為他過完年後就要回大陸繼續唸書
所以就約出來玩

台灣故事館

過年期間還真多人阿
都一堆人

想坐個車車拍照都還要排隊
真是的

在台灣故事館看到一台小逋逋
我超想買的拉

要不是在台北故事館不見了一張500元
早就給他買下那台逋逋了
T-T
給我逋逋拉

我跟凱娘要結束前寫了封給自己的信
在民國100年後我們兩個人的生日
各自要回到台灣故事館去領取那封信


我們就笑說
凱娘你領這封信身邊没人陪你領這封信
會不會太悲慘了

因為凱大娘生日可是情人節阿
哈哈哈

在台灣故事館裡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最好笑的莫過於我們要離開台灣故事館前
發生的借手銬事件

我跟美麗姐姐兩個笑翻在門口
我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一點也不誇張

我真的可是笑到要昏倒在那邊
真的太好笑了拉


結束了今天的一日遊
臨走前我提議說要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凱娘就說

走阿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我們跑去了基隆廟口吃小吃

到了基隆廟口
我兩個直喊著說

誰跟我們說基隆很冷的阿

簡直熱翻了天
不過當我們買完泡泡冰
邊吃邊走回基隆站時

我們還真想回頭走回廟口
冷翻了拉

明明都基隆
怎麼兩邊溫度差那麼多拉

今天的一日遊真的很好玩
一路一直噹凱娘外
也把想去的地方去了


噹凱娘變成這次一日遊的最大樂趣


從基隆回程的路程上
看到美麗的煙火在我面前絢爛的展開
真的為這趟的旅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謝你摟 凱大娘
陪了我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