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斥滿煙味的工作室裡
談論著我不懂的世界

選擇逃避離開
走出那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而你陪伴著我

微涼的夜晚
有你的體溫溫暖著

你對我說著
那渺茫的未來

不是我不願意答覆你
只是現在的我
很亂

未來對我來說
是個遙不可及的世界
也許今天我下了一個承諾
沒有誰能擔保的了
明天的我是否還在這個世上

我只希望我和你
能把這個夜晚的溫暖繼續下去

現在的我
真的很對不起沒辦法給你一個安全感
也無法給你一句 我愛你的承諾

但別害怕
別把我綁的太緊
有天

我會對你說

我愛你的


要乖乖的唷!!     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