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了一整天

站到腿快廢了
今天上班還是出了很多的錯

不知道是被外國人嚇到
還是我已經昏頭了

整個就是錯誤百出
把來支援的氣的不幫忙

ORZ

今天唯一跟外國人講的最順的一句話是

excuse me    are you  coffee  or  tea

順到別人以為我很會講英文
喔no

my    English   very  bad

晚上準備準到死
從3樓用到b3

從永樂用到集賢英武

快吐血了我
好不容易到了10點半
沒車回家的我
趕快告辭下班衝回家

否則我看我今天會掛點在六福裡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