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再寫小說
有多久沒再看別人的創作

昨天他對我說
我怎麼了 感覺有事情在隱瞞著

看著下過大雨的台北城
燈火一閃一閃的從旁而過

一場重感冒
開始在夜晚侵噬我的身體

腦袋想些什麼
全部都是一片空白
想追也追不回

想念是什麼東西
習慣又是些什麼

過往的回憶 撕裂著心
放縱的音樂 悲傷的淚

安靜跟沉默或許是我現在想要的
但沒人會相信這是原來的我

夜晚開始敲著鍵盤
敲著那年的感動
也敲著無盡的想念

恨你
不是我現在要做的

離開了那塊曾屬於我的快樂
和令人心痛的地方
就已經忘記該如何去恨你

這些都已是過往

當我要再次回到那個地方時
我會對你說 謝謝你  讓我愛過你

就算你不曾記住過我
但還是要對你說

那年的感動快樂
在你我踏著相同的地方
隨著回憶被大雨給沖刷去吧!!

未來的快樂感動
那就等著我去找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