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三點零三分
夏日的早晨正緩緩的開始

我又再度的失眠

想傷害自己
卻堅守自己對你的承諾
遲遲沒有下手

藉著啤酒來麻痺自己對你的思念
卻無法抵擋啤酒帶來對你的想念

是我的幻覺還是我的錯覺
手機傳來了期待的訊息

你和我一樣
彼此在痛苦著

生活失去了一切的重心
只想在彼此身邊過活

再次哭紅了眼
不管是我的任性還是我的脾氣

這次狠了心
即使多麼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抱著對你說我多麼的想你
卻關了手機
不給予你回覆

你能了解我的痛苦嗎?
或許是我的小孩子的個性再折磨彼此



問題一天沒想清楚
沒解決
那最後我們終究還是會為了同樣的問題
再次的離開彼此

你的訊息我一直有看著
只是現在的我
不會去接你的電話
我怕我懦弱的哭著要你陪我
那對我們彼此都沒有好處

現在的我們都需要的是冷靜
不是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