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早上
三峽的大街上非常的熱鬧


愛湊熱鬧的我
不管外面有多冷騎著晡晡
也去湊熱鬧去

你問我為什麼會熱鬧??
這還用說嗎?

當然就是有大人物來摟

這可是非常難得的阿~
而2007最後一天來三峽的大人物
就是咱們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    大大



距離他上次來三峽站台
好像已經有八年了
時間過超快的說

想當初
他的隨扈還幫我用相機拍了一張馬英九近照
我洗出來後
一堆人瞪大了眼搶著要那張照片
不管男女老少阿

現在那張也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回歸主題

氣溫12度下
一大清早
婆婆媽媽們拿著小旗子還有鞭炮
在每個馬英九會經過的街口等

重點  這些婆婆媽媽們還穿著裙子
抹上厚厚的粉還有大紅口紅

讓我懷疑
是誰要出嫁了
還是今天其實是大過年

見鬼了

騎著小晡晡繞了市區快兩圈
還沒看到馬英九出現

正打算回家窩的時候
發現

以前沒在使用的紅綠燈
今天竟然正常的運作

不過三峽人太過習慣直接穿越了
警察大大冒了一身冷汗
趕緊衝了出來指揮交通

指揮沒多久

就聽到一連串的鞭炮聲
候選人的宣傳車也在大放送

後面緊跟著三立電視公司車??!!(怎麼不是TVBS是三立)

精采的要來了
厚~
好幾台警用巡邏車
後面插著候選人的旗子
騎了過來

像是大閱兵一樣
COOL

警車騎過換三台隨扈箱型車
緊接一台載滿媒體記者的車

重頭戲來了


沒錯........


就是馬英九跟我們的候選人出現拉!!!!



可惜我晡晡期的跟他們是逆向
所以沒能很仔細的看馬英九
(昏)

不好意思齁
本人是沒有政黨色彩
只是偏愛看帥哥美女的啦!!!

話說馬英九年紀雖然很大
但還是帥哥一枚阿       


以為馬英九走後就沒人可看了

錯.............
沒想到....咱們的縣長   周錫瑋  也出現了
一大早就看到那麼大牌的人物來三峽
難怪婆婆媽媽們會一大清早梳妝打扮在街口等了

唉.............


後記:

看完了政治人物出場秀後回家
就發現我家有一段距離外的偏僻工廠正發生大火
可是消防隊來的超慢的
火勢超猛烈的說

這該說啥好呀!!!

還有
在婆婆媽媽人群中
我竟然還看到我國中的香腸嘴阿伯(警衛室伯伯)
整個就有點  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