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面試完看到想看到的人
回到家安穩的睡著了

到半夜驚醒想跑去客廳看星光大道
但太累了
又昏沉沉的睡著

一覺醒來
猛看日劇都忘了說要看新聞到底誰是第一名

等到老爸老媽都出們去遊玩
開了電腦上了家族
猛一看



【狂賀】賴銘偉 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屆 冠軍



啥?!!!!!!!!!!
我有沒有看錯呀!!
真的假的?

之後為了確定真實
上了PTT

不過PTT一連的砲轟
決定看有多蝦
找到了影音檔

看完了一輪下
只能說


林宜融敗在第一個出場
敗在他用平常的表演方式表演
聲音很好卻少了舞台魅力

( 阿尼迷別K我ㄚ! 我只說出我的感覺 )

真的超可惜
說真的
阿尼 唱會呼吸的痛

媽呀!!!我好愛的歌
好好聽


真的好可惜是第五名
( 昨晚還夢見第二名的說 )


靠杯........
寫完上半部再回來看公佈第五名

XX  我想說的都被講掉了
可惡


接下來第二部份前

啥?

陶子姐說的

陶:原住民大亂鬥開始
喔喔期待了

嘿 接著勒

陶:原住民不是人
啥?!不是人,阿是啥?

陶:是我們的神
恩~一部分的同意  原住民是很會唱的啦!!( 請用原住民腔調講 )


第二部份  不負責講座要開始拉

吳忠明
果然適合唱失戀歌曲的人

若他今天唱他不愛我
他今天應該會第三名吧!!

賴銘緯
歌挑的好ㄚ
雖然前半段搶拍有點。。。。
但後面就穩了
而且他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這首歌
起承轉合真的都很棒

葉瑋庭
前面都很有氣勢很棒
但為什麼到後面就"縮"起來的感覺

梁文音
嗯..嗯...嗯...........
聲音真的很棒

但為什麼悲歌我聽起來卻像是喜悅
甜的感覺

梁文音:你們明白嗎?
我不明白呀!!

再等成績出來
阿尼出來唱歌

。。。。。。。。。。。。。。
阿尼你應該把這首放再第一輪才對阿
那個感覺跟那個FU才對麻

尤其是RAP
厚  阿尼
你真的很可惜。。。可惜。。。可惜呀!!


成績宣佈

媽呀!!!
葉瑋庭真的很搞笑耶!!
就連哭講的話也都很搞笑ㄋㄟ

阿  八家將
你會不會跳太高啦!!!
阿嬤也太可愛了
好像我阿嬤唷!

不過後面會不會太感人
太。。。。溫馨了

喔  太感動了!


可是從頭一直哭的我
到後面完全沒有想哭的FU

不過說真的

賴銘瑋得第一名
真的很錯愕

但也高興




八家將




你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