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一整晚
從棉被探出頭

看到原本成對的魚死了
現在只剩下他一個人在魚缸裡

心很痛

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的身邊
無力的去挽回任何人或生命



讓我想到了這首歌
魚在水裡哭 


『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就像你說你猜不透我的心

 
『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今天的這一切都是我造成
卻無法挽回

你說是我想太多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
你不了解我的壓力

許多的話想要對你說
卻不能說出口

所有的話吞回心理

堅強的後面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潰堤建築而成
你不了解你不明白

你不認為這是個包袱
但在我心裡別人眼裡

就是一個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