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的沒睡
渾渾噩噩的出門搭車去上班
卻不知道今天是補假,有早班巴士可搭
所以特早的到了公司,但沒有人只好在樓下星巴克喝咖啡等上班

八點出頭
終於有人來了
我就先進去準備我待會要用的東西
也順便拉賽一下!!

同事說今天該不會拖到很晚下班
因為今天補假日,大家都是趁午休時間出來看醫生
我們還開玩笑說:等到12點報到時間過了!我們要在外面貼公告說

 "今日本診所吃尾牙,晚到的病人請掉頭回去 謝謝。"

嘻鬧到快開診了
我看到領班帶了一大堆東西到診所準備上班
我笑笑看著料理鍋說 這不會是尾牙的獎品吧!!!
咱們的領班冷笑了一下說 是呀!!但不是你們的,是我們的
靠....

接著我們就開始上班了
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看的超順利的啦!!甚至還提早結束診
由於離吃尾牙時間太早了
我就跑到工作室去睡個小覺

離開診所前
咱們領班要我們每個人帶一袋禮品走
晚上在帶去吃尾牙抽獎

五點多
魔王騎車載我到東區的東大町去吃尾牙
他則去逛街等我

東大町是一間日式料理吃到飽的店
他會先上一輪料理
喜歡什麼之後再叫就好

至於有什麼吃的
去FB看吧!!!有詳細的介紹
請看

我們依舊是分兩桌
嗯哼~這時候就看的出來我們的心結了
噓~你懂我懂就好!!!!

吃到尾聲的時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抽獎!!!

但由於工讀生的禮品都是保養品
所以沒啥好期待
我就繼續嗑東西拍食物了

沒想到
第一個就抽中我= ="
更巧的是 " 禮物 " 就是我剛剛提著下班的那袋保養品!!

IMG_2151.jpg 

法黎雅基礎保養品!!!!
讓人很想說: 幹 我是白帶來了!!
不過這個也算不錯的啦!!!

反正我都被抽完了
也沒我的事情
我就在旁邊邊吃東西邊瞎起鬨
重點!!!

我們著院長
是最先亂瞎起鬨說要 " 喇唧 "的人
真是看不出來呀!!原來院長 嘿嘿嘿

接者就是正職的抽獎時間
當然由我們的院長跟院長夫人也是我們診所的醫生抽摟
這個就略過反正最大獎由我們今天的正職抽獎的主持人獲得

現金 10000

正當大家以為結束的時候
咱們的院長跟賴醫師也將他們抽到的獎品捐獻出來
給我們這群工讀生去" 爭奪 "

這時候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了
為什麼呢?
因為正職的每一份都有現金紅包
而且這幾有兩份
我們工讀部分共有五個人,要5搶2
所以你說刺不刺激呀!!

我這時候心想!!從跨年衰到現在
我一定不會抽到的
就連猜拳抽都還猜輸最後一個抽
更不可能會有機會的!!

我就默默的刪掉剛剛拍不優的照片
沒想到

大家抽完了
還有賴醫師的那袋還沒抽到
所以...................

 

"  我得到啦!!!!!!~ "(吶喊)

身邊那個得壹萬元的同事
就悄悄的說!!
他們真的欠你的今天都還回來了

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爽呀!!!!!!

賴醫生的獎品有啥?!

有.........
現金600塊  黑金剛多功能料理鍋 還有一罐胺基酸洗面乳

IMG_0832.JPG 

我同事在我領完獎跟我說
哈哈哈哈  ~你死呀!!亂附和麻~你的料理鍋在公司裡!!自己改天去扛回家呀!!

讓我瞬間覺得
早知道今天我碰到啥我就拿到什麼獎品,我就不會亂附和了!!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