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約呂老鷹吃飯
簡單的說要吃什麼樣的料理

老大就已經訂好了餐廳

昨天很早就去昏睡直到今天下午
出門前還上個網做一下功課
看有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PM 4:00 出門搭車去~

到了中山站離約的時間還有10多分鐘就到附近晃了一會
5:50 回到了麥當勞等老大的出現

IMG_2511.JPG

也許是我剪了頭 老大根本認不出我來
還笑說我越來越像T了........
那老大  先介紹一個婆來認識麻~

我們直接坐電梯上去 7F的瓦城
IMG_2512.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瓦城呢~羞
我們不知道是來的太早還是?!!
就只有我們
所以很快的就進入點菜
沙拉?
IMG_2521.JPG

我點青木瓜涼拌!!我很愛吃青木瓜涼拌的說
結果老大問我是24嗎?
我說對呀!!在幾天就要變成24了
老大還笑說:沒關係!25歲以前還來得及......老大 這句應該不用對我說吧!!!!

這裡的比之前買的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酸酸辣辣 但酸比辣還要殘留在嘴巴裡

接著老大問我要不要吃月亮蝦餅
我沒吃過所以OK拉!~

IMG_2530.JPG

月亮蝦餅真的好好吃唷!!酥酥脆脆的~
淋上醬汁甜甜的 好好吃~

IMG_2538.JPG

老大趁我在拍照的時候默默點了這道 咖哩雞
他的醬汁淋在白飯上真的很下飯
他的馬鈴薯燉的很軟 簡直入口即化
還有他的雞肉也超嫩的用筷子輕輕一夾就與骨頭分開
嫩翻了~

再搭配他的醬汁

IMG_2546.JPG

雞肉咬下去吃起來的味道就變的很清爽
不會像咖哩那麼重的口感
超棒的!!!

最威的!!!!我最想吃的!!最期待的!!!!!!!

酸辣生蝦蝦蝦~~~

IMG_2539.JPG

吼~他實在太威了!!
吃到瞬間那辣的程度直衝我腦門
蒜頭的香超讚
蝦子超Q超彈牙

簡直想打滾在地呀!!!

不過就是不怎麼酸!!!這點有點小失敗~
大致來說真的很威呀!!!

當然要說一下!!我們今天的白米   泰國米!!
IMG_2523.JPG

泰國米比較長也比較有嚼勁
嚼到後面會出現很香的米飯味唷!!我很愛丫~

那我們的甜點就是~飲料
我點的是 泰國的啤酒
IMG_2518.JPG

口感不錯!!應該許多人會比較喜歡泰國啤酒
他不像台啤一樣苦澀味較重 也不會沒味
還蠻順口

老大點的是酸子汁
IMG_2524.JPG

店員介紹說他喝起來口感像酸梅子一樣
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啦!!!!

現在瓦城在慶祝20周年
有舉辦抽獎

想去巴里島嗎?去瓦城吃飯碰碰運氣摟!!!!

吃的實在有夠"泰"滿足的慶生了XDDD
今天的照片都在這!!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