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歡樂的組合結束時,我們還在想怎麼那麼少
接著燈光一暗上方垂吊著像是水晶燈柱的東西超漂亮的
因為燈光是關的所以從下面升降梯升上幾個人根本不曉得
當每個歌手唱一首經典電視劇歌曲我們就整個驚呼連連
有辛曉琪. 李麗芬 . 許景淳 . 周華健 . 梁靜茹 加上新加入的 林凡 . 潘嘉莉 . 郁可唯
林凡跟潘嘉莉我都知道,尤其是林凡 我超愛聽她以前的歌
之前在河岸聽到他當特別來賓唱歌時,我整個超感動的說
不過郁可唯是誰?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不過靜茹那天可是穿的超火辣的
是變了人妻要氣誰才穿這樣嗎??
一整個正翻了

當這組上來前就有預告懷念過往的人
許多過世的工作夥伴以及曾經在滾石發過片的過世藝人們
EX:梅艷芳(梅姊)馬兆駿 羅文 黃霑 倪敏然(七先生)黃大城 郭英男(原著民國寶,開場前也是方郭英男先生的名曲)
   黃家駒(Beyond樂團主唱) 林承光 張國榮(哥哥)文英阿姨
一個一個的在螢幕秀了出來

眼淚其實都快掉了下來
有些我知道是誰有些來不及認識就離開了

但他們曾經都是滾石這個大家庭裡的一份子

P1030078.jpg

這組的組合
先是由每個人唱一兩句當愛已成往事
接著就辛曉琪用那濃厚的嗓音唱承認
我也很賤的對旁邊的大白唱:這些我都從無埋怨,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接著唱的是原本是張艾家的歌曲也是電影同名 最愛 的插曲
大白最期待的靜茹唱了海上花(海上花主題曲). 滾滾紅塵(同名電影主題曲原唱:陳淑樺)
一整個就是老歌精選!!棒呆了~
接下來有許景淳 . 趙詠華 . 林凡等人唱了許多經典的歌 當然有新不了情


超感動的是周華健唱了哥哥 張國榮 的追
這也是我最近超級想聽到的歌曲
雖然我人不在座位上,在二樓的外面從縫隙中看到哥哥的影像
其實有那一刻會想哭的衝動

當自己回到座位前,還在想為什麼沒有唱他們自己的成名曲的時候
從辛曉琪唱了領悟 梁靜茹的勇氣 趙詠華的相見恨晚 許景淳的天頂的月娘啊 周華健的我是真心付出我的愛
等。。。。。。
讓我走在樓梯間邊唱邊爬上去累死我了!!!


這個組合結束後,換上來的這個組合不僅讓我尖叫到讓人惡狠狠的瞪我
還讓我們笑翻了 這個組合就是  女優伶(女幽靈?)XDD
這組的組合真的太妙妙到一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領班:黃韻玲.金智娟(娃娃).李明依
囉囉們:黃嘉千 錦繡 曹蘭 趙之璧(BIBI)
P1030080.jpg

班長黃韻玲一開始就唱了藍色啤酒海
哇~這首歌多久啦?

娃娃唱河堤上的傻瓜
錦繡唱星期天不要見面
大家大合唱了你給我記住(這是滾石之前發行的畢業歌曲專輯裡的歌曲)

唱完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介紹到錦繡兩個人時!
大家都虧他們兩個不是不合解體了
他們兩個也很妙的說:我們和好了(可以兩個人卻走向不同邊跟觀眾打招呼)XDD
換到了曹蘭,曹蘭就說他他一輩子只有今天是以歌手身分站在小巨蛋,我要唱歌
李明依就跳出來說:就讓我這個穿的很OVER的告訴你,你唱呀!!!
曹蘭就用很誇張的方式唱: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來看你
揭開了娃娃唱經典歌曲漂洋過海來看你的序曲
娃娃唱了漂洋過海來看你接著唱的大雨

『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

當然要很賤的繼續對大白唱著XD

娃娃唱完了換上了黃韻玲彈著鋼琴唱了前幾天SUMMER說他想唱的歌
 "改變 "
這首歌真的好聽的說,但我比較不熟
接著合唱了唯一的愛

女幽靈就開始機哩瓜拉的說話
就說台上這群每個都是主持人那怎麼沒有特別來賓

所以就邀請了一個特別來賓!!!
(噢!!!報告!班長)   庹宗華 
美個女幽靈們為了要展現他們的主持功力
就一個一個接著問庹宗華問題
最後由李明依問說: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就輪到了他們兩人合唱摟~

唱完了特別來賓就離開了
換上黃嘉千唱愛已滿滿
接著我又瘋狂的亂尖叫了!!!因為BIBI~~~~
唱了大家最熟悉最難唱的 在你和天空之間
連我都沒把握唱的出來尤其剛剛亂嘶吼

BIBI超邪惡的到高音離麥克風超遠,BIBI手上拿的那把吉他亂好看的啦!

錦繡兩人當然也是唱大家最熟悉的 明天也要作伴
幹。。。怎麼好像到了畢業典禮一樣,要騙人眼淚也不是這樣的吧!!

原本就要這樣結束
曹蘭又跳出來說:ㄟㄟ~我還沒唱到獨唱耶!!你們每個人都有唱,我還沒唱勒
最經典的是曹蘭被李明依逼的說:你們這群婦聯會的欺負我
舞台上三個當媽的都惡狠狠的瞪著曹蘭 XDDDDDDDDDDDD
李明依又說:你唱呀!!
曹蘭就說:我不只會唱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來看你
我還會唱 就在今夜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一樣想你,後面還補了句 雖然我唱漂洋過海來看你比較好聽
接著娃娃就帶領著女幽靈們唱 就在今夜(丘丘合唱團)

想說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就看到五月天在底下準備要升上舞台
我就死命抓著大白說: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尖叫到前面的情侶男的就對女的說:是五月天的歌迷 

沒錯!!!是五月天登場啦!!!!!
P1030083.jpg

我原本打算管他老人區還是臭幹譙
姑娘我就是要站起來HIGH......
而且我就猜想五月天一定來個軋車
結果.......OO你個XX的勒!!!!

第一首來   憨人    衝啥小?
舞台上的螢幕還播放著從2008年演唱會的紀錄畫面一直來到1998年
之後forever

你個OOXX的勒!!沒必要那麼早就騙人眼淚吧!!!
不過我竟然沒哭耶!!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唱完了憨人,阿信說話:「接下來這首歌,是十年前,滾石20年時所寫的。
            想想十年前的你, 現在正在做什麼?
            身邊看演唱會的人是不是同一個?
            不過如果不是,五月天也不會要求你做什麼,就像滾石,
            因為滾石從來不是一個框住我們的框框。

                就像今天的舞台一樣,滾石這個黃色標靶,它始終是我們人生中繞著旋轉的圓心,
            不管十年前,也不管十年後,不管你人在哪裡,都會有一首滾石的歌陪伴著你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第二首歌 OO你的XX你又給我唱抒情曲了  溫柔 
真想罵你的OOXX 在XXOO的時候 這次唱的溫柔是原始版的!!不是還你自由呀!!
感動!!到底我們有多久沒聽到原版沒有口白的 好感動!

在第二首歌之後阿信說的話挺好笑的

阿信:「滾石30年中,五月天占了十年,
       十年前的選擇還沒有現在這麼多,
    現在大家做很多快樂的事、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我們可以喝星巴克咖啡、我們可以穿uniqlo T-shirt,
       我們可以用萊卡相機拍照,
    但有一個選擇,我們擁有是一種幸運,
    這個選擇是一個黃色標靶,它已經三十歲了,它叫滾石唱片。
       三十年前,有一對姓段的兄弟,創立了這個故事。

    這幾年,有時候五月天接受訪問時,
    會有記者朋友問:會不會覺得,這幾年滾石的聲音變小了?
    因為我這人比較保守,沒說出我心中的回答,
    但今晚,我想坦白說出我心中真正的答案:你是聾了嗎?

    只要段老闆將滾石的旗舉起來,五月天就會回來,就會在這裡,
    最重要的,你們每個人都會在這裡,
       繞著這個圓心,繞著我們的回憶,繞著我們的未來。」

尤其阿信講到你是聾了嗎?大家歡呼呀!!!!!!!

第三首歌我也不期望是HIGH歌了 嗯。。。。。

人生海海!

好吧!!!這首我很HIGH!!

接著就快到尾聲 由陳昇跟曹啟泰兩個在舞台上HIGH
我總覺昇哥你酒喝的還沒很多齁!
那ㄟ有一點"避暑"
但最好笑還是一直在虧曹啟泰 
一直說我們人真好 笑翻我了
曹啟泰還唱了首歌 這首歌是30週年第二次唱也是最後一次唱(第一次在前一天唱了)
那首歌叫做  秀,我還是要上

(這邊我現場很HIGH,但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想簡單的略過,各位看官們你們說好不好呀!!!)

還有潘越雲唱了很多大家熟知的歌
這時候我們乖乖的變回老人區的老人
安靜了許多!但還是八卦了一下XDDDD

接下陳昇之後 超級大尾的出現了!!!!
噢!!!!伍佰!!!!!!!!
帥翻了啦!!

那一聲吉他聲劃過黑漆的舞台
P1030085.jpg
從中間直接升起升的比舞台還高
四周圍都放煙火
伍佰就是伍佰,帥呀!!!

愛情的盡頭

我又還是一樣的賤一直對大白唱:

快讓我沒有力氣
快讓我沒有力氣去想念妳
讓我可以隨著落在窗外的小雨
消失在茫茫大地

接下兩首讓我們失去理智呀!!
樹枝孤鳥。挪威的森林
天哪!!多麼經典中的經典呀!!
這兩首我打包票我爸媽都會唱 

台上來了一個又是不死玉女老妖精 蘇慧倫

她根本看不出來年紀!!很恐怖耶!!
她在當紅的時候我才幼稚園大班

現在還是一樣的  年輕

第一首歌 大白說連這首歌也在噹他 檸檬樹
第二首歌跟伍佰一起唱被動
最好笑是接下來蘇慧倫說他很開心可以跟原唱一起唱這首歌
結果伍佰不知道說啥毀?蘇慧倫就噹他: 又不和你唱!你彈吉他就好

就請出  黃妃 
當然黃妃出來怎麼可以不唱經典歌曲  追追追  勒
不過玉女唱這首歌真的很妙呀!!

玉女唱完追追追就下了舞台換上了黃妃跟伍佰一起合唱
第一首就唱了我在萬芳姐演唱會看到的歌   愛情限時信
還是比較喜歡萬芳姐的唱法

接著就奶茶出現
這段比較經典的是奶茶說:ㄚ你怎麼沒有唸口白
最後由奶茶裝男生的聲音唸了 我想到了一個 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由於奶茶已經笑到不行了就伍佰接著說:不曾有妳
一整個大爆點,笑死了
還有好笑的是伍佰唱很愛很愛妳!!!後真的有夠  台客!!!!!!讚翻了

當唱最後一首歌  愛你一萬年  陳昇大哥又跳出來了!
至於後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都在新聞上有看到

就是滾石自行將聲音拉掉,所以一切都只剩下觀眾跟舞台上的音箱來唱完這首歌
最感動還是安口

即使走了一半的人

留下來的觀眾們大聲唱著  快樂天堂
今天上台表演的藝人們拿著大聲公唱快樂天堂在舞台下方繞行舞台一圈

P1030099.jpg

 

滾石的30週年,我們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