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的文  氣憤的要命
但我不得不說
你也太自以為了吧!!

音樂這種東西
沒有一個人能說他懂

就算是約翰藍儂也一樣

頂多能說你對音樂有一定的知識水準
不過似乎在你身上
我看不到

你一昧的批評你覺得不好的音樂
說這都是表面

但你愛的音樂
卻都是超級表面的音樂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的音樂很糟

我知道。我了解他們的音樂是怎麼做出來的
所以我敢說一些事

但我不會去把別人做出來的東西
罵的如此難聽

就算是某個很蝦的樂團
我也只會點出他們的糟的地方

討厭他們
也不會罵他們的作品
每個音樂都有它們值得去了解的地方

你。。。讓我不爽你
就是因為

你不懂得尊重音樂
你更不懂地下。獨立。主流音樂
少在那給我裝的妳很懂音樂這個抽象的藝術
別玷污了這美麗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