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家人到三峽山上作客
說真的

很無聊

雖然山上的空氣很好
景色還不賴


不過昨天去做客的地方
就只有他家門前的那朵花
吸引我而已
讓我猛殺了好幾張照片




在那邊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就一群中老年人在聊他們小時候的記憶

很多的記憶跟認知很不相同
根本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發著呆 嗑著瓜子
找著東西拍照

到了四.五點
被蚊子要到耐性都沒了
就問老爸說
幾點要走

他總給我回
等一下 待會就走了

結果他的待會還真走
說半個小時
沒想到拖到太陽已下山了


蝸牛都漫步的圍牆上曬太陽了



隨著時間離我和他說的時間越到
臉色就越來越臭
整個大大破壞我今天優雅的氣質

最後已經七點了
不爽著拿了他的車鑰匙
縮在車上聽廣播發怒著

最後已經超過七點多
他還以為來得及
說要載我去永寧站

火大
開車的人真的很不懂搭車所要花的時間
以為座車會比開車快嗎??

最後發著脾氣
回到家中
為了不讓自己再火大
只好跑回床上睡覺去

這著樣結束無聊的禮拜天

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