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嗎呀這什麼怪夢阿

竟然夢到QOO。詹小春。王力宏
而且很扯

話說一下
來個人物介紹好了

我依舊跟QOO還是同學
但不一樣的是

QOO是男的 @0@
更扯的是  他是我未婚夫。。。。。ORZ
過一個禮拜就要結婚了

至於我結婚的事情還是別人跟我說

QOO還是一樣
對我就是那種愛理不理
只跟爆阿花混在一起
嗚嗚嗚

王力宏是一個愛我的人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哪時候認識他的
我跟他的感情也不賴

那詹小春是誰哩
他也是我未婚夫

為什麼我有兩個未婚夫
這我也不知道阿
未婚夫做夢夢到一半突然就換人了


故事開始拉

就我跟QOO還是再學校一樣的
老大突然跑過來說

ㄟ  你要跟QOO結婚了
那你們婚禮準備好了沒阿

我只回答  啥?!
覺得怪怪的
我就跑到QOO身邊問

Q~我們要結婚了喔?
QOO就罵我了

你再發什麼神經阿
下禮拜就婚禮了還不趕快去處理
別煩我
就這樣一腳把我踢開  繼續跟爆阿花混在一起

T___T

就跳到下一個場景
我跟同學去看類似頒獎的演唱會
我們坐在明星座位區上方的觀眾席

王力宏就坐在我前面的下方

我後面就有歌迷說
我好想坐在下面唷!!

這樣就可以靠近王力宏了

我心想 王力宏阿
你可別發現我有來
沒想到王力宏就轉身往上看到我

竟然跟我玩起
牛仔 槍擊遊戲
我還跟他玩起來裝死


當我跟他玩了一會王力宏就要開始唱歌表演了
王力宏就轉過身對我們那邊看著我唱著  唯一

但不知道是身邊的未婚夫看到不爽
就把我拉離開

王力宏看到我離開
也跟著出來
引的歌迷狂尖叫

就這樣我看著王力宏被載走了

接著離著婚禮越來越近
我越來越暴躁
也越來越不安

這時候我的未婚夫不再是QOO
而是詹小春了

婚禮前一天
我跟著未婚夫來到一個義演的場地
我坐在後方休息

他們表演完了
團員就跟我的未婚夫講話
講一講

凱莉美女姐姐就走了過來
說 ㄟ  明天的演唱會別忘了唷!
有很多大牌的

我心想
明天不是要結婚嗎?

凱莉姐就走了
團員就問小春說

ㄟ  你明天表演
那你的婚禮怎麼辦

小春很酷的說
沒關係阿

就我衣服帶著
她先去婚禮會場準備就好
表演完在過去就好


我聽到簡直氣瘋了

之後他們就開始聊起來
剛剛的凱莉姐姐有多美怎樣的

我氣壞了
我拍了桌子站起來
對小春吼著

你去跟她結婚阿 去跟你的工作結婚阿
幹麻委屈自己跟我結婚

反正我們還沒結婚
沒差 

吼完我就哭著跑下樓去
他們也跟著追下樓
但他們沒發現我是躲到地下室去
而跑出了大樓

哭累了
想上去回家

就發現了王力宏
在我身後正要下樓

我趕緊轉身走到地下一樓的門口
當我是活動的服務人員背對樓梯

沒想到王力宏下來後
認出我來
看到我哭紅的眼睛
就把我拉走
帶我去故宮走走晃晃
關心擔心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


玩到了晚上
王力宏帶我去看演唱會

第一階段的三組藝人
先出場在後方布幕準備


第一組是日本的藝人
但不知道是誰
第二組是五月天
第三組就是螺絲釘


看著他們從舞台上走進布幕裡
其他團員都穿的跟平常一樣

就只有詹小春穿著黑色燕尾服
其他團員手上不只拿著樂器
還拿著一束花

台下的歌迷開始騷動
有人就說
不會吧!!小春要像女朋友求婚嗎??

而在台下的我
越來越緊張

第一組藝人表演完結束時剛好發現到
我身旁的王力宏
而跟他打了聲招呼

也讓身邊的歌迷發現到我身邊的王力宏
我很不安的想離開

王力宏開始發現我很不安的要離開
他把我拉回來抱在懷裡
問我說


你到底怎麼了
你一整天都很不安

我哭著想離開
這時候五月天開始表演


怪獸竟然穿著女裝
跳起艷舞
之後登上了伸降舞台
唱著雌雄同體

一首接著一首
當要結束了

我掙脫了王力宏
離開了舞台旁


哭著當要跟王力宏說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螺絲釘出場了

小春憂傷的臉
讓我好心疼

這時候我哭的更傷心
王力宏不問為什麼
只把我緊緊抱住
對我說  我愛你  (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夢就醒了
嗎壓~~真是有夠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