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當我在對你訓話時
其實我是對自己訓話

是的。。。
我太拘限於我自己的那小空間裡

我不該因為你或是你還是她
而影響我自己

不是嗎?
聽了幾年了
快樂還是無法自己找尋

音樂只是逃避
但現實又往往跟音樂ㄧ樣的虛假
人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任何謊言都可以說的出口


何謂是愛
何謂是真心
在我看來一切都只是想要得到一個目地的藉口

充實自己的生活
埋藏在書中的世界裡
不只是增加那人們口中的知識
而是增加自己無知腦袋的一些人生道理

這個世界不能用眼去看
也不能去體會來體驗

因為沒有一個真實的
也沒有一個是正確的
ㄧ切都是虛無虛假的

當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
才來後悔

但ㄧ切都回不去了


我該充實自己
別再被一昧虛假的謊言而打亂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