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右腳腫的像個豬腳
所以就給他翹班在家睡覺

到了晚上
老爸突然從家門口出現
把我嚇了一大跳
手上還拿了不知道啥麼東西進來

心想
是出國的禮物嗎??
這次我都沒來得及說要啥
老爸還真貼心阿

沒想到不是

而是他的便當
瞬間就盪了下來


後來就從老爸手上接到一封提早的生日賀卡
那是諾貝爾會員生日賀卡跟折價卷

才沒過多久
有人按我家門鈴
想說是誰
沒想到是我家樓下的警衛杯杯

他幫忙送東西到我家來

是一個蛋糕

真莫名奇妙
突然的有人訂了蛋糕
又沒人生日
最後才搞清楚原來是我家老媽定的
至於原因




不明。。。。。。。。



最後管他的
我先劃下第一刀
吃下第一塊蛋糕

嘿嘿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就提前過了20歲的生日
沒許願沒點蠟燭
怪怪


或許對於最近的壞心情是讓我有開心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