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可以衰成這樣啦!!

睡到早上7點就醒來就無法入睡
原本要去看螺絲釘的行程因為家裡冒出一個傷殘人士
所以也得取消

電腦呈現昏迷狀態
突然的迴光返照一下
就老媽起床碎碎念外加使喚
才一轉身
電腦就宣告死亡了

之後不爽的回房間
想放音樂
音響卻變白痴一樣
用隨身聽放才聽一首就音箱根隨身聽都沒電
昏倒

之後有個人就急敲我房門說他來不及上課
要我去跟樓下機車行的借機車
靠~超丟臉的

結果把她送到公車前方
竟然說你載我來這幹麻
我要去看醫生耶!!
e04


害我回程繞一大圈就算了
我的耳機也分屍了
...........


回家後不是睡覺被電話吵起來
就是那個肢體殘障的傢伙把我盧起來買飲料給他喝
ORZ

之後就別說有得睡了
開始打掃
掃地。拖地。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整理東整理西的
忙到晚上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睡了
才剛入睡就又再次被吵起床

去XXX
今天怎麼可以衰成這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