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完許久沒上的六福晚班後
就被載去小客廳看NO NAME

說真的
我快睡死了
但真的超想看NO NAME表演的說
還是死命ㄍㄧㄥ

到了小客廳

啥?!
還沒開始
會不會太晚了ㄚ
11點了耶!!



不過才剛坐定位
就開始了

第一首就是 溫柔的力量
我喜歡的歌阿

不知道是音箱遜
還是怎樣

聽的很不舒服ㄋㄟ

不過道第二SET就好多了
是因為習慣了嗎?
哈哈哈

我喜歡在小客廳聽NO NAME唱歌
因為他們真的幾乎都沒彩
就很隨性的直接來

而且都改編
有時候會突如其來的驚喜
什麼貝斯手跳舞啦!!

禮拜五那天NO NAME還即興的幫一個歌迷唱生日快樂
超幸福的啦!!

表演結束後
我們又到休息室裡
他們喝酒我發呆

NO NAME看到我
就問我要喝什麼別客氣
但後面還補了一句


不再喝醉了ㄚ



厚~那天也不是我願意喝成那樣的好不好
( 踹 )

之後就發呆外
被其他樂手抓著說話

很無言ㄋㄟ

不知誰惹人生氣的
都怪我ㄚ

( 再踹 )
你給我彈好點啦!!
你彈不好都好像我的錯勒
T-----------------T

就大夥不是喝到醉的醉
就是喝到茫

就這樣聊天聊到三點多
回到家也都四點多


我隔天雖然是晚班
也別這樣整我麻

( 踹 踹 踹 )
是誰說 那天不會搞的很晚的ㄚ
結果四點才走
怒......

芬達 高潮
你們說的      I SEE



後記:某個人的前女朋友跟某個人的名子一樣
   當有人叫她的時候我都ㄘㄨㄚˋ到

   真是有種見鬼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