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電腦送修時
有時半夜睡不著就跑到網咖上網

那時候廣告就打了這種飲料的廣告
可是卻不見任何一家超商有賣

某天就讓我在網咖裡看到
我就順手的買了一罐喝

第一次喝
我是喝黑色的

他是啤酒綠茶
味道挺怪
但.....

不難喝

很妙的滋味
就真的很啤酒綠茶
重點是他沒有啤酒的苦味

很妙的搭配

今天回家的時候
跑到OK商店買飲料
就被我發現了

這個飲料開賣了
嘿嘿嘿
那我就買了兩罐回家喝

想說
黑色的我喝過了
那先喝白色的來試看看好了


白色的是酒切紅酒

說真的
白色的比較好喝
甜甜的卻不會很甜
有氣卻不會太多氣
就很妙的搭配
很好喝的滋味

COOL

不喜歡喝酒的朋友們
或許你們能嚐嚐看這種
或許你會愛上這種味道唷!!

讓我最吸引的是瓶子上的標語
超酷的說

生活一定要照規則走?偶爾違反一下
喝一口微反,誰說改變一定要造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