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人都冒出來跟我說

ㄟ.....你到底在忙什麼
看你忙的天昏地暗的都不見人影

我也覺得奇怪
我最近做了些什麼
其實我一點映像都沒有
感覺好像睡了一覺
什麼都忘了

我在忙什麼?

不知道!!
只是覺得好累


就有人開始說

你的事業做很大齁
哪時去當藝人的經紀人阿

我哪有事業做很大
奇怪了哩

我明明就只有

1.學生
2.螺絲釘後援會會長
3.JOKER樂團PTT版版主
4.亥兒吉他手家族家長
5.輕鬆玩的食客

這5個身份而已

難道我還有其他身分嗎?
怪怪

我還有其他身分
記得幫我提醒一下
以免我都忘了做事情阿

不過別跟我說我還有我老爸老媽的女兒這個身份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不用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