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音樂節我來啦!!!



每個禮拜三都是我放假日
今天睡到了下午
在上個網發呆一下

弄一弄就到傍晚
想到我還要去拿今天晚上的門票
就抓著包包殺往工作室


神奇
沒再練團反而坐在外面看電影

電影好像是叫   愛情刺客

挺HIGH的說
尤其是男主角穿丁字褲灌籃
之後全校男的都穿丁字褲

妙呆了

看完了電影
他們也進去繼續練團準備今天的表演

而我也拿到了我的入場卷

超酷的說

他的門票可是PICK加上一條皮繩



整個就是很ROCK
害我好HIGH唷!!!

在外面看著我的小說
聽他們在練團
越練越HIGH
而且都有些改變
整個就很不一樣的風格

讓我越來越期待今天他們的表現

屋頂我來啦!!


後記:練團練到被鄰居衝下來罵太大聲
   害我無辜的被波及>"<
   氣死我了

   巴黎拜金女真的還不錯看
   但能不剪那更好看
   女主角好正

   但 毛 你後面的那句話會不會太"口無遮攔"了點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