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各位要求
要我不要再陷在悲傷的情緒裡
OK~
寫些快樂的事
其實
昨天我過的還OK OK
半夜去國小同學家
沒想到他竟然跑去買酒
要喝酒當然要找個美美的地方喝摟
所以~我就騎著他姊姊100CC的小綿羊
飄飄飄的飄到了山上去喝酒
喝到了凌晨
再飄飄飄的飄下來
XDDDDD
(騎慣了125~騎別的就感覺再飄)

今天早上去上課
一大早的課讓我超想睡的
誰叫昨天喝太晚了
不過
上課再討論影片的內容
所以還蠻OK的拉~~
因為聊到了xx(請自行填入你想到的單字)
狂HIGH了一上午

中午大家決定去吃麥當勞
再麥當勞的3F簡直是我們學校的餐廳是的
全部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吃到了快結束
某個好奇寶寶
突然的講到了那位神秘人物
害我臉紅了
還被老大問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勒

下午在閱覽室
看明天要考的產科
好想睡覺~~
到了最後兩堂課
鰲過了一堂
甚最後一堂時
老師放影片
那是產婦生產的實況
沒任何剪接也沒馬賽克
老實說那還滿噁心的
但..............................
我好興奮喔!!!
XDDDDDDDDD

就這樣度過了小HAPPY的ON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