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莫名其妙
我知道陳正道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他那麼小有名氣

今天新聞播陳正道的新聞
說宅變開出國片的好票房
也順便介紹了他們的工作室

我只不過從電腦前走到電視前面
指著電視說
阿....陳正道

之後說完
立刻被我爸用腳踹了一腳
阿~你讀書都不知道讀哪本書 只有這個你就知
...........阿又不是我願意的
才剛說完
又挨了一腳

不太高興的我走到電腦前面
靠~~我爸竟然丟了一盒面紙砸我

嗚嗚嗚~~
好痛喔~~

只不過說了陳正道而已
竟然就被踹被k
真的很莫名其妙ㄟ


我可不可以去告家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